close

XOXO KISS 台壓 (20).JPG

這是最後一頁(先放)。

 

 

來說說這次專輯心得^^。

XOXO KISS 台壓 (1).JPG

噹噹噹,2013/7/19這一天發行正歸台壓了,

當初要預購韓版時(已訂光?)

默默訂下台壓,

然後就想說試試看吧,

我只有訂KISS版,

(荷包就........)

從六月初預購等了一個多月終於....(泣)

 

回家迫不及待拆開,

覺得自己買台壓的選擇是對的,

預購有送兩張海報+明信片+內附一張活動抽獎+一張愛的信紙(?!)

(明信片我忘記拍了.......)

 

最緊張的是抽小卡,

XOXO KISS 台壓 (26).JPG

OPEN,

世勛小忙內^^,

雖然非本命但也開心,

(跪求伯賢.........Q_Q)(小小小小小落寞中)。

 

 

 

 

先說外觀吧,

 

(我只有選一些我想分享的一些圖來作分析,

所以想看全部的另可找管道當然是要支持專輯囉。)

 

我還不知道實體專輯時,

我還以為KIS和HUG版的LOGO是會做凸起的,

表面質感會是用有點布質的感覺,

XOXO KISS 台壓 (25).JPG

 

發現實體後,

咦原來是一本筆記本阿..(揍)

而且封面有四種貼紙,

店員給我的是LOGO圖形,

不得不說HUG版的美女(公主)圖案,

喔喔喔喔瞳孔閃亮亮將將將!

是教主畫的嗎?(誤)

個人喜歡KISS版狼圖案。

 

 

 

摸到實體後就是簡單的一本書,

我想是呼應概念,

說到這次的概念很喜歡,

很明確的主題性,

XOXO KISS 台壓 (24).JPG

就是學生。

每個人拍大頭照的樣子,

而且設計簡約、黑白效果。

 

封面選以白色附加線條設計,

原本的EXO LOGO去做變型設計,

有典雅耐看的感覺,

有趣的是添加了塗鴉手繪的感覺,

(現在手繪塗鴉風是王道阿),

XOXO KISS 台壓 (2).JPG

還有小卡用每個人的學生證真是可愛,

連這個都有去設計真的看出用心,

(抱怨發言:super junior買的時候小卡是舞台後就拍下的.......)

 

XOXO KISS 台壓 (3).JPG

第一部分,

兩面就送上滿滿滿滿的人像,

很像國中畢業紀念冊手剪一張一張那種模式。

黑白效果好耐看。

 

再來是歌詞,

只要歌詞寫對基本沒什麼問題了(?!)

用手繪風,

看到狼真的超好笑好有趣,

(會不會其實全是教主的傑作?!)

 XOXO KISS 台壓 (4).JPG

特別是[莎啦嘿][LOVE]那種特別強調畫起來,

 

 

,XOXO KISS 台壓 (5).JPG  

看到HEART ATTACK就有很用力的感覺XD,

上音樂課時在音樂簿抄的筆記,

呼應學生。

 

 

 

 

XOXO KISS 台壓 (6).JPG

少年的熱血運動寫真

青春的美好,

造型很繽紛青春(跳躍)

 

 

XOXO KISS 台壓 (7).JPG

私心只對焦一下邊伯。

 

 

XOXO KISS 台壓 (8).JPG

伯賢老爺發威(沒有眼線撐不起來O_Q)

 

XOXO KISS 台壓 (9).JPG

鹿爺依然萌樣(鼻血)

XOXO KISS 台壓 (10).JPG

桃子和開開依然殺氣跩樣

XOXO KISS 台壓 (11).JPG

滿喜歡這一頁的,

四只表情很棒,

綿隊長在我眼裡很多變(多變靈魂),

LAY不JPG很帥的,

朴燦別說,

教主拿球棒,

設計對白:圖全是我畫的,然後你想說什麼?

 

 

 

XOXO KISS 台壓 (12).JPG

我看到LAY這張感覺很四次元XD,

不能以為這樣遮就看不到你JPG了阿,

TAO依偎樣。

還有包子真的瘦好多.........(心疼)

 

XOXO KISS 台壓 (13).JPG

自由空間

一堆啃食畫面,

 

 

 

 

XOXO KISS 台壓 (14).JPG

這張真的媚到/////

XOXO KISS 台壓 (15).JPG

伯賢哥表不爽,

嘟嘟表[我被揍是應該的]臉,

 

 

XOXO KISS 台壓 (16).JPG

下課後,

和前一部分差不多,

 

綿綿隊長耍萌樣,

 

 

XOXO KISS 台壓 (17).JPG

來了嘟式驚恐!!!!!!!!!!!!!!!!!!!!!!!!

大白眼是重點,

恩圈起來!

(看到這張發瘋的亂笑)

紀念就得紀念一些經典的!

 

 

 

最後部分是個人別名,

只挑出兩只,

XOXO KISS 台壓 (18).JPG

XOXO KISS 台壓 (19).JPG  

不想解釋了(泣)那是啥別名啦?!!!!!!!

 

 

XOXO KISS 台壓 (22).JPG

CD面,

真的是最簡單的一次排板吧,

拿起筆想怎畫就怎畫,

多開心多親切^3^。

 

--------------吐槽亂發言--------------------------------------------------------------

一開始看預覽圖時覺得哇SM這次好用心,

設計如此周到,

看到筆記本時第一個念頭,

[喔喔喔喔喔這次成本壓更低了!!!!!!],

還有黑白海報(省了不少彩色油墨呵呵)

還有紙質現在都是普通海報紙不是銅版紙滑面的,

嗯嗯我必須承認關於材質YG家真的做很好,

SM家加油,好嗎?!(袁惟仁)

 

不過我會這麼認為不代表全部都這樣(畢竟不是全買),

所以就我看的依然有些不足部分,

 

每次看到YG飯朋友拿Big Bang專輯炫耀(啥?!)

我會默默的摸著SuJu專輯,

常常是標準專輯尺寸,

不過也有貼心的其他版啦,

(專挑毛病說)。

 

這次EXO專輯是真的滿喜歡的,

兼具設計和趣味。

 

 

EXO們的好人氣和他們的好努力,

一定要好好加油!!!!!!!!!

Fighting!

 

  XOXO KISS 台壓 (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